www.faithbrand.com.cn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 寒天帝
    寒天帝txt免费下载
    【“十星证道仙侠新作大赏”参赛作品】沉沦九万年,一朝入凡间。横刀斩苍穹,屠尽诸域仙————公布一下书友群,欢迎大家加入:普通书友群:558148599(无需粉丝值);VIP粉丝群:488165435
  • 妖禁
    妖禁txt百度云
    鬼吃人妖惑心霊界幽幽锁怨仇人心埋道行浅须弥欺欺禁孽缘莫氏山庄莫燃年方十八名门之后就在庄主继承大典这天不速之客血洗山庄庄中上下五百多条人命无一幸免一代名门就此除名江湖莫家村莫燃同名不同命21世纪不作死就不会死的典型女命盘斗转强者之魂浴血重生展开在脚下的却是一段匪夷所思的修炼之路神秘疯老头引诱…
  • 深海战神
    深海战神txt下载
    活了,这个庞大到难以想象的骨架,血肉滋生之后,居然活了。微微的一个摆动,便令鲲域周围发出雷鸣般,一连串的音爆声,空间扭曲,随时都可能撕开裂缝,这还是微微的摆动。深海神明们欢呼着,看着血脉中流淌得越来越快的血液,看着那些内腑微微颤动,感受着那种摧毁的威压的同时,那种勃勃生机。“鲲祖复活吧!”…
  • 穿越者救助协会
    穿越者救助协会
    初:“呐,世界这么大,为什么我们不出去看看呢?”主角:“倒是好啊,只是我们随随便便就跑出去,肯定会有人吐槽看不懂、没主线之类的啊。”初:“那好办啊,宇宙这么多,穿越者更多,但又不是每一个都混得好,之前你遇上的那个不就混得很惨吗?”主角:“所以呢?”初:“笨啊!你就没有一点同情心吗?你有大把…
  • 全能透视高手
    嫂子你好xìng感下载
    全能透视高手-夜雨寄北
  • 王妃别太作
    王妃别太作免费阅读全文
    将军府嫡女林卿,前世被渣男渣女害死,重生后步步复仇,不料却撞到了某个偷听墙角的邪魅小贼。你厌恶虚伪的男人?小贼微微一笑,亲爷一下,爷替你灭了他!一路斗智斗勇,频频败阵的某男恼羞成怒,直接抢亲。娘子,对不住了,简单粗暴才是本王爷的风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王妃别太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综漫之幻想游记
    综慢之幻想游记
    八云枫看着旁边一直都在吃没有停过嘴的幽幽子,不由想到这货也不是传说中那么好难养活的啊。而后看了看正下方正在打麻将的四张完全一样的脸,身上穿的衣服颜色分别是红白蓝黑,看到这我又不由想到盖亚和阿赖耶到底有多喜欢这张脸啊。最后看了一眼身后叽叽喳喳的一群莺莺燕燕的各色妹纸,直接划开一道间隙溜了。感…
  • 太古魔仙
    男主女主是秦飞,沈丹灵,灵霄的小说是什么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玄幻精品爽文】千年前十大帝之一魔帝林逍,被仙界雷帝仙帝所害陨落,千年后在仙界觉醒的他,修炼不灭丹体;手握逆鳞长剑;带着狂暴宝库斩尽世间敌,傲游九重天,踩爆所有不服者;我本是魔,天耐我何!“终有一日,我要世间所有人明白;魔一怒,一念诛万仙,一手戮鬼神,一…
  • 明血
    顶点小说明血
    当一个民族气运到了最衰竭的时候,总有人挺身而出,他们明知必死而无怨无悔,以自己的鲜血向敌人发出最后的怒吼。大明的黄昏同样不缺乏热血之士,“有投降将军,无投降典史。”的阎典史;十七岁即组织义勇军抗清,十八岁被俘坚贞不屈的夏完淳;做事犹柔寡断,最后豫然与城殉难的史阁部一只蝴蝶扇动翅膀,闯入历史…
  • 末世之我是天网
    末日之我是天网txt下载
    一场事故,让李无道穿越到了末世,成为了天网;天网明白是什么吗?不明白啊,没事,哥给你解释解释,这天网啊,就是终结者的幕后大boss啊;终结者不认识啊,没事,玩过红警吧?洒家这天网也能捣鼓出来哦;哦,红警也没玩过啊,没关系,哥还能搞出蜂巢来,搞出火焰女皇来,搞出舔食者来,搞出暴君来,搞出异形…
随机推荐
  • 重生之酒色贪杯
    重生之酒sè贪杯
    优雅的调酒师小受和腹黑老板滴故事车祸后成了同样因车祸而死的高中生,抓住肇事者,要求工作机会内容标签:都市情缘重生黑帮情仇情有独钟搜索关键字:主角:顾小夕,魏笑语
  • 疯狂的爱
    疯狂的爱
    这是一场疯狂的恋爱,疯狂的付出和伤害,最终换来“朋友”身份的崩溃。但假如时间倒回,再给林湛一个机会,他还是会这么做。习近凉不知道自己是何时打算报复的,是看到那些黑色栅栏的时候,还是林湛爬在他身上肆虐的时候反正等意识到的时候,已经对着林湛笑着说:要不要交往看看?看着林湛感激涕零的脸,习近凉不…
  • 指缝里的阳光
    指缝里的阳光
    “QJ一个瞎子,让你觉得很爽吗?!”“我只知道,你现在也很爽。”一场车祸,让辛然失去了光明,碎了的阳光,不再温暖。再次相逢,让万千产生了欲望,发泄的同时,不再无情。一个人如果遵照他的内心去活,他要么成为一个疯子,要么成为一个传奇。内容标签:黑帮情仇搜索关键字:主角:万千,辛然┃配角:李靖,…
  • 贤妻难当
    贤妻难当
    贤妻难当的内容简介作为一名经验老道的外科医生,唐越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工作生活两手抓。一朝穿越,工作没了,房子没了,票子没了,刚追上手的男友也没了。还好他十项全能,讨得了祖母的欢心,激得起父亲的爱心,唤得醒继母的良心,对付小丫头片子更是小菜一碟。等等,这个男人是怎么回事?病患和医生是不可能有…
  • 宇宙最高悬赏令
    宇宙最高悬赏令
    直到那一天前,风烛都是这么想的。于是他接下了宇宙悬赏金最高的那个任务。在算计了那位人族暴君和若干神明、好不容易完成了任务后,风烛看着自己数据面板上获得的那一大串【死神的告死鸟】、【疯神的潘多拉】、【酒神的龙舌兰】、【人族王者之剑】、【诸神的致命黄昏】等难度等级max的称号,又瞥了一眼那新鲜…
  • 教授,抑制剂要吗
    教授,抑制剂要吗
    CP,C天C地小狼狗X清冷傲娇教授。年下/情敌变情人/沈隽意跟学校实验室里的X冷淡Beta教授一向不和,见面就掐。傅教授清规戒律东也不许西也不许,活像个禁欲的苦行僧。后来,沈隽意在酒吧偶遇了暴露O身份的傅教授。他衬衫半解,既乖且软的抓着自己不撒手,软的判若两人。沈隽意故意使坏:“教授,要抑…
  • 影帝的暗恋
    影帝的暗恋
    【原名《占台明玉》,甜文,不甜不要命。】占玉撞破男友出轨,果断与之分手撇清关系——拜拜就拜拜,下一个更乖。分手后,他应邀担任某剧组的小提琴指导老师,意外发现其中一个指导对象竟然是娱乐圈内的顶级流量——沈丛安,从此开启了日常被沈影帝带上热搜的流量之路。#沈丛安占玉##沈丛安占玉看电影##沈丛…
  • 将军的毛真好摸
    将军的毛真好摸
    重生到未来,还有了个系统。周千叶原以为可以走向人生巅峰,可谁知道这破系统是用来给动物升级的。某个动物想偷袭,却被周千叶一个反手塞进怀里,开始了撸毛大法,直接把那动物撸的咕噜叫,浪荡不已。周千叶:我去,这系统简直逆天了!!!直到某因受伤恢复原形的将军出现。雪白色的巨狼端坐在那里,冷酷甩了甩毛…
  • [综英美]超英宠物店
    [综英美]超英宠物店
    某一天,整个地球的超英都消失了。反派当家做主,犯罪率直线飙升。一个月后,在一个冷冷清清的街道上,一个冷冷清清的宠物诊所里,诊所里的狗子叼了只小蝙蝠回来。小蝙蝠超凶的!刚见面,他就甩出了他的小镖镖,直切诊所主人!乔沃德:怎么感觉鼻子有点麻。#每天回家都会看见狗子给我叼了新的超英回来#在线等,…
  • 不怼你不成佛
    不怼你不成佛
    身为天隐寺当代第一人,无厌因怼人不倦,死不悔改,在被大和尚们踢进佛堂修身养性几十年后,被派往凡间,负责怼醒犯贱的玄剑宗少宗主,程思齐。然而这世间,总有一个人,任你狂风暴雨如何怼他,他也岿然不动,抱你撒娇。无厌:你是小狗吗?舔什么舔!不要舌头老子给你拔了!程思齐:秃驴,抱抱。无厌:抱。原名《…
小说专题更多
村里 弟控 公交车 婚色 多主角 全职艺术家 绝色小姨 永恒 高龄 倚天屠龙记 行家 妖妃 玄幻异世 网球 第四天灾 进化乐园 天可汗 神奇宝贝h 60年代 学校 朋友 怀孕 双红 甜蜜爱恋 千幻 幻想乡 小丫头 按摩 战皇 双男 姐妹情深 儒道至圣 千寻 庞尊 大乘期 霸道校草 接客 母皇 虐男 灵祭 魔法 自在逍遥 主神 流氓 女偶像 女白领 救世主 男频同人 妖艳的岳母 家中的尿奴 佳人 龚俊 娇妻何求 竹马竹马 大宝 情人节 弃少归来 火凤凰 海贼之 成神 末日丧尸 宋祖儿 侍妾 魔法世界 热血 怅然若失 曹操 自强 书记 毒液 已完结 硬科幻 卧底女警 王爵 幸福 现代耽美 王静 特种兵 逆天帝尊 御兽流 魂师 窥视 塔防 明星系列 不正当关系 上课 吕布 男强女强 两世情缘 老张 阴阳眼 全班 禁书目录 秘密 纯真 贪污 江湖纷争 长生从猎户 穿成 男二上位 奋斗在苏俄 王冬 皇子 重生年代 檀健次 商战职场 田姬振 修行 五零 平凡的世界 NPC 自白 迦勒底 红岩 摄殓 甄嬛传 邪神 复古 虐狗 秘术之主 小学 玄幻女强 清冷美人 狐妖小红娘 仙魔 傻王 穿梭时空 无处可逃 泰国 同人文啊 年代文 小诗 大导演 苏苏 恋情 嘴炮 校园恋爱 放肆 残疾大佬 跳舞 江南大学 校园霸凌 法律 灵契 聊斋 去势 朋友的妈妈 耽美纯爱 采阴 人性 掌门 野性难驯 天才 弃妇 娇娇 混战 媳妇 神话纪元 荒唐 常识 七龙珠 快穿之 吃鸡 菲洛 校霸 富人 萌妹子 影帝 小白杨 穿越到 反穿越 梦回红楼 我哥 倾天下 处女作 张元英 伯爵 复活 我在 扮演 老千 女英雄 未来幻想 黑羽快斗 唯美 深海 帅哥美女 姐姐妹妹 扈三娘 钟情 侠客 妻子大冒险 舞蹈老师 且试天下 扶苏 对话 变脸 香火 魔后 为生活写黄